• Dec 11 Fri 2009 18:33
  • 置頂 2012

two_thousand_twelve_ver4.jpg  

馬雅人預言西元2012年12月12日,人類所知的一切將會毀滅,多麼聳動的預言,電影一開始就說過馬雅人認為地球有使用期限,而我也認為這沒什麼好驚訝,宇宙之浩瀚,行星死亡,新星誕生很令人訝異嗎?地球因為環境特殊因此醞釀了許多美好的生命,但何以因為特殊,就認定地球與其他星球不同?隨著科技文明發展人類逐漸發現宇宙浩瀚超越我們所想像,地球也不過是宇宙中渺小的一點星光,地球會不會死亡?目前只有時間知道答案。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z221b.jpg 

劇情上Crows Zero 2一方面延續了Crows Zero主角源治打敗芹澤多摩雄成為鈴蘭高中最大勢力,另一方面狀況外鈴蘭新霸主源谷卻意外打破與宿敵鳳仙高中的休戰協定。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wilight_saga_new_moon.jpg 

剛開始看見新月評價一路狂跌,心裡還蠻訝異的,雖然首集不算太精采,但只要期待正確,知道它是有著奇幻元素的愛情故事,那麼暮光之城可以說是一碟不算難吃的小菜,不料,新月竟是如此平淡無奇且乏味。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1_090903174043_1.jpg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ombieland_ver2.jpg 

在今年商業娛樂片兵敗如山倒的情況下,唯有第九禁區、星際爭霸戰能滿足我飢餓又挑剔的電影癮,正當我把希望都放在明年時,Zombieland卻意外給了我ㄧ個莫大的驚喜,在喬治羅密歐成為疆屍片開山始祖後,恐怖電影早已像是被僵屍病毒侵襲一般,即使早已被拍到氾濫,但各電影人還是像中邪一樣,拼了命想為了這早已過氣的產品,換上各種華麗的新包裝,說也奇怪,這一換雖然不是每每奏效,但總是能定期帶給觀眾意外驚喜,從28 Days Later到Shaun of the Dead再到近年由西班牙導演所拍攝的偽紀錄殭屍片REC,都是使人一在回味懷念的優秀作品,也難怪各電影公司對殭屍總是愛不釋手。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orphan_ver4.jpg 

真心告誡想看的觀眾們,在觀影前千萬不要試圖了解劇情,以免被暴雷後失去欣賞本片劇情轉折所接受到的震撼,我本身就遭受到暴雷所害,導致觀看本片時少了不少樂趣。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w_v.jpg 

在奪魂五之前我ㄧ直都是Jigsaw這位不斷利用虐殺機關,讓被害人了解生命可貴,藉此宣揚生命價值的黑暗傳教士,百萬千萬甚至上億信徒中的一位,即使奪魂鋸系列早已變質腐敗,我依然深信奪魂鋸依定能再創第一集所帶給觀眾的感官震撼。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rmal_1196328278.jpg  

漂丿男子漢改編自高橋弘熱血鬥毆漫畫Crows,其實應該算是前傳,按照時間推算Crows Zero故事結束後,才是Crows的開始,Crows Zero劇情很簡單,主角動機跟思考模式更是如同單細胞生物一樣單純,不過這些都不會影響觀看漂丿男子漢時,熱血沸騰的情緒。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raline.jpg 

雖然Henry Selick只是代替分身乏術的Tim Burton執導聖誕夜驚魂,但是看過聖誕夜驚魂的人都知道,Henry Selick確實精確捕捉到Tim Burton獨特的思考模式跟想像力,賦予了聖誕夜驚魂詭異黑暗卻又天馬行空的生命力。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ightmare_before_christmas_ver3.jpg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由Tim Burton監製並且編劇,但是因為自己忙於執導蝙蝠俠2無法分身乏術,只好請Henry Selick代為執導,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是一部Stop Motion也就是定格動畫或稱為偶動畫,所謂Stop Motion是指利用實體人偶或黏土模型經由人為操控,逐格拍攝而成的動畫。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