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jpg 

自從看了預告後,我就非常期待阿凡達,雖然看了電影簡介覺得阿凡達描述的故事有點類似第九禁區,但預告真的太震撼了,每次看預告都會起雞皮疙瘩的情況之下,我怎能不滿心盼望阿凡達的到來,更期望阿凡達能夠超越黑暗騎士帶給觀眾的震撼。

誰知道從上禮拜國外試片到這禮拜首映阿凡達在爛番茄上評價一路上上下下,最高從一百一路跌到八十四再從八十四再衝到九十二,今天又跌回了八十六,看了一下影評人評價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也難怪評價不斷震盪,我的心情也是隨著不斷浮動阿!不過評價只是參考,真相也只有看過才會知道,相信詹姆士柯麥隆不會讓我失望,柯麥隆加油!好嗎?

影評請見 Avatar 阿凡達 回憶起土地之美,就會看見阿凡達的真價值!

有關後座力 Avatar 阿凡達症候群 夢見潘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k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